张安楠.

就算黄河没有水,龄龙必须有一腿!

【龄龙】第十三章 逃

  勿上升正主!!

  


  接上文

  

  清晨,第一缕阳光照进院子。

  

  张仲元眼睛哭的红肿。表叔在屋外打着鼾,震耳欲聋。她向屋外望去,表叔横躺在沙发上,一旁撂着他的衣服。

  

  张仲元不敢再想昨晚的事。

  

  肮脏、恶心、禽兽…

  

  这里不是她的家,分明就是人间炼狱!

  

  张仲元的心里只有一个念头:

  

  逃出去!

  

  以后去哪?去找谁?她管不了那么多。张仲元蹑手蹑脚穿过客厅,鼾声伴耳边,像是在倒计时。

  

  院门外,赶集的人正大声吆喝着。

  

  快了!马上就到了!

  

  院门半掩着,阳光洒了进来。这门年头久了,开开声音定会很大。张仲元侧身想从门缝出去,身材苗条,过去自然不难。眼瞅着半个身子已经过去了,但迈最后一条腿的时候,不小心碰到了门。

  

  “吱——呀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是谁?!”

  

  表叔被惊醒了。张仲元感到不妙,撒腿向门外跑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张仲元你给我站住!!”

  

  饿了几天,张仲元自然是跑不过表叔。出了门没多久,就被表叔赶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这毛小子,怎么这么不听话?”表叔十分气愤,抓住了张仲元的手。张仲元想要挣脱,奈何表叔抓得很紧,根本甩不开!

  

  “你听不听话??!!”

  

  “松开我!!!”

  

  表叔将张仲元的胳膊向里拧去,手上也越来越用劲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!!!!!!”

  

  张仲元的胳膊像被拧断了一样,一阵酸痛侵袭了整个身体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!!!不要!!!!”

  

  张仲元的惨叫引来了不少人。表叔手上松了点儿劲,赔笑道:

  

  “堵了各位的路了,实在抱歉!这孩子不听话,不肯吃饭!”

  

  村名在一旁议论纷纷:

  

  “这疯子就是难伺候!”

  

  “为难这大哥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诶?要我们搭把手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…好好好,谢谢了!”


  众人一起上前,抬胳膊的抬胳膊,撑腿的撑腿。张仲元被村民抬着,眼里没有半点光亮。她浑身上下都被人抓着,钻心的疼。

  

  泪水顺着脸颊流淌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我明明跑出来了…

  

  凭什么…

  

  凭什么要这么对我…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到了家门口,人们像对待一只死狗一样,将张仲元扔在地上。张仲元的脑袋重重砸在地上。

  

  翁——

  

  好疼啊…

  

  张仲元莫名觉得解脱,就这样,一直这样,把我弄死吧…

  

  表叔如释重负,用手撑了撑腰,随后蹲在张仲元身边,挑起她的下巴:

  

  “阿元呐,再这么不听话,叔叔会惩罚你的哦…”

  

  张仲元侧躺在地上,毫无生气。她浑身酸痛,眼睛痛,胳膊痛,腿痛,腰痛…

  

  就连心,也是痛的…

  

  老天爷,我究竟做错了什么?为什么要这么对我?

  

  只有死,才能摆脱生命的束缚吗…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6)

热度(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