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安楠.

就算黄河没有水,龄龙必须有一腿!

【龄龙】第十二章 念

  勿上升正主!!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接上文

  

  “阿楠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阿楠…”

  

  张仲元像被抽了魂,门也不出,就这么守着早已不成模样的家。

  

  “阿楠…会回来的…一定会…”

  

  至于村里的人,都把张仲元躲得远远的。在他们眼里,张仲元就是个疯子。

  

  元妈在村里有个很好的朋友,她看不下去了,把所有人聚到一块:

  

  “各位啊,谁能去照顾着可怜姑娘啊?”

  

  沉默。

  

  村里人看天的看天,扣手的扣手,根本没人搭理她。那老姐们急了,重重拍了拍手: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你们,有没有点良心?人现在没了爸,没了妈,整天饭也不吃,水也不喝,难道等她死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谁愿意去照顾一个疯子啊…”底下一个人嘀咕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嘿,我说你们…”

  

  她抬了抬手,又放下了,重重叹了口气。

  

  是啊,连自己都没这个勇气!

  

  “阿元有没有远房亲戚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嘶,我想想…哦!她有个远房表叔!离这儿也不远!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不就行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过了几天,张仲元的表叔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呦,这怎么回事…门都没关…”表叔在门外嘀咕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阿元!”

  

  张仲元意识游离。她摇摇晃晃走出屋子,努力想要站稳:

  

  “叔…你来干嘛…”

  

  表叔仔细端详着张仲元。小姑娘身材苗条,更何况最近还饿瘦了,衣服几乎是敞开的。表叔咽了一口口水:

  

  “哦…这不…来看看你嘛!”

  

  张仲元的眼中有了一丝光亮,原来…还有在乎我的人啊…

  

  “那快来吧…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夜幕降临,屋外阵阵蝉鸣。

  

  张仲元躺在床上,嗯,今晚好好睡一觉吧,至少…有依靠的人了。

  

  突然,床边传来阵阵脚步声。张仲元猛地坐起身子。

  

  床边,站着表叔。黑暗衬着他的脸,看不清神情,却阵阵阴森。

  

  张仲元觉着背后发凉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…你要干嘛!”

  

  见张仲元喊出了声,表叔忙捂住了她的嘴:

  

  “叔叔觉得天太黑了,阿元会害怕,来陪陪阿元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…不要…唔!”

  

  话音未落,表叔已经压在张仲元的身上(自行想象,审核君是个好孩子😭)

  

  好疼啊!!!

  

  奈何表叔捂住了她的嘴,她跟本叫不出来!张仲元的眼泪直流,流在了表叔的手上。表叔见了,用舌头舔掉了她脸上的泪:

  

  “阿元不哭…叔叔在呢…”

  

  表叔重重喘了一口气,熏得张仲元几乎要晕厥。表叔又压了上去,吻住她的唇。

  

  舌头在张仲元的嘴里蠕动,像一只恶心的虫子,吻得张仲元一阵反胃。

  

  好恶心啊!!

  

  她想到的王昊楠的吻,温暖的、暧昧的…

  

  她又哭了。

  

  表叔终于罢休,穿好了衣服,下了床,急忙离开了屋子。

  

  只留张仲元躺在床上。

  

  本以为是一束光,却再次把我推进深渊…

  

  “阿楠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阿楠…我想你了…”

  

  我不管你是谁,不管你是不是大洋国的人,

  

  我只希望…你能再次来到我身边

  

  我们一起看日落,一起逛集市,一起采花…

  

  阿楠…回来吧

  

  我好想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1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