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安楠.

就算黄河没有水,龄龙必须有一腿!

【龄龙】第十五章 暴露

  勿上升正主!!

(后面几篇不会好了,做好准备)

  


  接上文

  

  审讯室内。

  

  王昊楠坐在桌子前,面色平静。

  

  疫苗传出去了,我们已经赢了!

  

  这时,军官走了进来。王昊楠起身迎接,长官做了个手势,示意他继续坐着。长官仔细端详着王昊楠的脸,没有看出半丝感情。他冷笑了一声,坐在王昊楠对面:

  

  “王浩同志,今天把你关在这,是想找你要点东西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疫苗!!”

  

  审讯室内忽然安静的可怕。王昊楠依旧面色平静:

  

  “长官,您的疫苗,关我什么事?”

  

  军官看了看王昊楠,又笑了。他端起杯子,缓缓道:

  

  “王浩同志,你不说,没关系,我就来带您回忆回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天,你莫名其妙的请大家喝酒,这不蹊跷吗?我大意了,当天晚上喝的很高兴,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以为你只是高兴,不停的跟我敬酒,现在我明白了,你想把我灌醉,从而能够进入我的房间,拿走疫苗!”

  

  王昊楠淡淡笑了,平静自若:

  

  “凭什么怀疑我?证据呢?”

  

  军官大声笑了。他喝了口水,走到王昊楠身后,将手搭在王昊楠的肩膀上:

  

  “你突然来到我们的军队,这不得不让人引起怀疑啊!但你很优秀,我们所有人都很信任你。而你,却仗着这一点,在背地里搞小动作!”

  

  “前几天来实习的那位同志,是你的人吧,嗯?”

  

  王昊楠依旧不为所动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,疫苗已经传出去了,这个方法自然作废,我们也不作战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而你,既然来了,就别想走!”

  

  王昊楠的脸上看不出任何表情,冒着一股寒气。军官冷笑了一声,随后大声喊道:

  

  “去!搜索王浩的全部资料!一个也不要落下!”

  

  审讯室里,只剩下王昊楠一个人。黑暗包围着他,他的心里宛如石沉大海。按照大洋国的惯例,枪毙是免不了的。

  

  不打仗了,胜利了!

  

  但…我回不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突然间,王昊楠哭了。这次哭的很凶,尽管没有一点声音,只是自己已经哭的喘不上气。

  

  马上就要没命了!换谁不痛啊?

  

  只是,他放不下的,不是生活,不是名利,更不是尊严。

  

  他放不下的,是家里还在等自己回来的傻丫头啊…

  

  “阿元…”

  

  王昊楠泣不成声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…我食言了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能继续陪你走下去了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1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